2018~2019男生燙髮捲髮推薦 不捲一下別說想成為韓國歐爸!!

這幾年連續受到韓國偶像劇男生不斷的侵蝕我的眼睛以及腦海~對美跟帥一向意志力薄弱的NASH深深犯了花癡相信不只我一個女生會出現這種眼神!看到這篇文章的女性看倌們,是不是都很想把身邊男性友人或是另一半改造成男神樣呢我知道妳們想~我也想把我的每位男生客人打造成氣質出眾的歐吧阿
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行動,確實!除了堅持油頭一輩子的客人之外~基本上NASH的男生客人,都變成了台韓混血髮型了,找個經典入門款讓大家嘗試過過癮吧
37分不連接剪裁燙髮:因為台灣普遍較熱,要男生們兩側頭髮跟韓國男生一樣,相信他們一定會崩潰;所以兩側剃掉不只清爽,也不失潮流感
不分線燙髮:普遍第一次想燙髮的沒想法的男生,NASH都推薦這款,俐落百搭又可以修飾頭型臉型;再來瀏海都不會刺到眼睛,撥乾即可;根本宅男韓系髮型,因為都不需要整理
逗號瀏海燙髮:剛開始韓國流行時,就是這個逗號劉海,也是以前的復古男生頭的改良版!不顯老還有典型男感!!
男版八字瀏海:Nash其實都會稱這個髮型為水島太太瀏海,有看過我們這一家的就知道我在幽默個什麼勁跟37分相比,就是差別這顆頭是屬於微中分瀏海;而且整體長度以及捲度多寡也跟37分不一樣!但是重點一定髮長要夠喔~不然燙完的波浪可沒這麼立體了
男版復古嬉皮捲:今年熱搜復古嬉皮捲都在燙女生,Nash也想幫男生走一個古著嬉皮系列的就可以燙這樣的極捲髮,潮流可愛個性有形都可以只要你想燙妳敢燙~這個髮型蠻著重打扮跟穿著的~這點男人們要注意一下喔~

以上就是2018-2019男生流行的燙髮趨勢~想當歐巴的快快跟上

加入好友
<採個人服務制 建議事先預約 以免撲空>
黑色LOGO.jpg 
  壹 Hair 資訊  
ADD: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 25巷6號
OPEN:11:00~21:00
TEL:02-23884022

留言

熱門文章